以这个速度再过一周它就有可能接近昌平据点的位置。
守墟人在向南走。
向南意味着在靠近他们。
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?
不知道。
但值得关注。
陈景记下了数据,给王凯发了一条消息。
【陈景:灰色光点有整体南移的趋势】
【陈景:把轨迹数据建个简单的模型看看一周后会到哪里】
【王凯:好】
【王凯:对了核心数据里的坐标我又精确了一下】
【王凯:跟A级遗迹入口的距离大约是四百米】
【王凯:应该是在遗迹内部偏深层的位置】
【陈景:偏深层?】
【王凯:对如果遗迹是多层结构的话】
【王凯:这个坐标应该在第四层或者第五层】
【王凯:恰好对应了遗迹多出来的那两层加密数据】
陈景消化了一下这个信息。
遗迹有五层数据结构。
普通副本只有三层。
多出来的两层是加密的。
而核心坐标指向的位置就在那两层加密区域内。
也就是说碎片,或者说第二把钥匙,就在遗迹的最深处。
那是加密等级最高的区域。
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样的怪物。
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机关。
但可以确定的是那一定是整个遗迹最难的部分。
等级不够就是去送死。
五天。
还有四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