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毕竟承平已久。
在防空867方面的工作,自然做的相对疏忽。
某个建在高山上的哨所中。
这一个星期轮值到哨所的一个分队的鬼子兵。
此时正懒懒散散的靠在哨所外。
无所谓的相互聊天。
不少鬼子都表达了对被征召到种桦家参战的那些士兵们的羡慕。
在他们国内服役只能拿一份并不丰厚的津贴。
唯一的好处就是相比于外面的平民。
可以吃的相对饱一点儿。
但也相当有限。
待遇比起在外作战的士兵可差的太远了。
而且那些征战在外的士兵,还可以时不时的进行劫掠。
不少士兵都因此发了财。
在国内的亲属的日子也变得富裕起来。
当然,他们羡慕的是在种桦家南部与常凯申国府军队作战的那些士兵。
至于被征召到种桦家北方作战的士兵。
他们是一点儿也不羡慕。
华北派遣军、驻蒙军、关东军。
哪一个不是被67集团军收拾的很惨?
光是每个月送回来的阵亡通知书。
厚的都能让人吓出一身冷汗了。
随随便便一次战役给他们造成的伤亡。
都比得上常凯申国府军一两年的。
就在一众哨所兵聊天打牌之际。
兀的。
一个上等兵指了指远方。
“东岛君、山木君……,你们看,那是什么?”
剩余的鬼子顺着上等兵所指的方向一看。
只见远处天际出现了数十个酷似大鸟的黑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