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李晨盼着诸葛亮赶紧过来接手四川时。
程昱的信件也在次日发到成都。
上面详细写了第一次和倭寇交战的情况。
李晨认真看完后眉头皱成了一团。
想了想这才起笔回了一封。
打的是没问题,但程昱的处理有问题!
那些倭寇尸体能够操作的空间可太大了。
程昱只是将其烤了烤然后丢出去,多少有些浪费。
这不,李晨就在信件中给到了一个很好的建议。
相信程昱看完肯定能理解他的意思!
至于程昱提到的另一个问题,则是让李晨有些叹气。
“主公,臣虽初来乍到但向来有什么说什么。”
“张曼成将军是一个很好的将领,对百姓和士兵都非常的好。”
“若非这乱世,定然能博得一个好名声。”
“但可惜。。。哎。。。”
“我担心他的仁慈会害了他想保护的这些人。”
看着信件上程昱写的这些。
李晨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和周仓不同,张曼成一直都很有主见。
他的善是因为自己吃过苦所以才不希望别人也吃苦。
这其实是很好的品行,但。。。
错就错在这该死的世界。。。
程昱的意思很简单,那就是希望张曼成能够黑化。
毕竟慈不掌兵,他的心态是真有些跟不上此时的太平教。
现在的太平教需要的就是狠!
人不狠,站不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