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做梦就行了。
身为棋子就要有身为棋子的觉悟……
区区烂蒜也想成圣?!
做你的春秋大美梦去吧!!!
罗睺面上却不显露,反而露出一副欣慰之色:
“鲲鹏,你能来,本座很高兴~~”
鲲鹏躬身道:
“属下愚钝,未能早些来投,还请魔祖恕罪。”
罗睺摆摆手:
“不晚不晚。你愿意亲来西方,说明你有眼光。”
他顿了顿,笑道:
“如今西方二圣又死了一回,正是魔道大展拳脚之时。你这个时候来,正当时。”
鲲鹏心中一喜:
“魔祖过誉了。”
罗睺看着他,眼中闪过一抹深意:
“鲲鹏,你既诚心投靠,本座自然不会亏待你。日后魔道壮大,自有你的好处。”
听到了这话的鲲鹏大喜:
“多谢魔祖!”
鲲鹏当然开心了,自己之所以不远万里地来到西方,不就是为了好好的在魔族的面前当舔狗吗?!
等到了魔道之中有强者能够成圣的时候,希望自己能够第一个成圣………
罗睺点点头,又问道:
“你在北海多年,可知道那些老家伙的动静?”
鲲鹏连忙道:
“回魔祖,北海那些隐世的老家伙,大多还在沉睡。只有玄冥老鳖偶尔冒头,但也掀不起什么风浪。”
“至于妖族………”
“自从巫妖量劫之后,妖族就过得一天不如一天,当年的那些妖圣们死的死逃的逃,现如今的洪荒之中除了白泽等少数几个妖圣还会露面之外,还存活着的强者已经彻底隐世不出了…………”
听到了妖师鲲鹏的话罗睺满意地点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