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他们也不参加大战,毕竟战斗需要花钱,还会爆装备。
不过一听说要攻打樱花国。
一个个跟疯了似的。
【我要到樱花国抢花姑娘,干死小日子。】
【商天子,让我做前锋!】
面对群情激愤。
林风都哭笑不得,连忙召集大商的干部回皇宫开会。
大半天时间,一条条愤慨的语音要将樱花国给吞了。
天王笑着说道:【都不需要我们出手,咱大商子民牛掰。】
剑不凡:【是啊,老大,反正他们打下来也是我们大商的,不如就让他们去打吧。】
【就是,这样我们可以省下不少钱。】
【有道理,棒子国那边也有不少人说要去。】
【好像都没我们什么事情了。】
【不是,那我们不是没有仗可以打了吗?】
【老大,那我们选一个呗。】
林风看着地图和世界频道,手指有规律的敲打椅子。
沉默了片刻说道:【你们觉得,我们打哪个国家好?】
【叫我说,就打度硬国,我看这个国家老不爽了。】
【我觉得我们去打沙国吧,沙国有钱啊。】
几名干部相视一笑。
林风刚刚召集他们的时候就跟他们说了。
他发动战争的目的就是要将全世界都拖入战争泥潭中,快速消耗。